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abo现代】6

昨天前天没来得及码字

我补上


 

昨天有流星

米娜看到了么?


 

好啦来文文


 

蓝思追一天不在家了,昨天晚上还敢跟自己玩夜不归宿这一套,厉害他了,金凌有点烦躁,昨天自己早早回了家,却没见到蓝思追,知道午夜也不见人回来,气呼呼去睡觉了,谁知道蓝思追竟然夜不归宿,金凌打了蓝家电话,思追没回去,温宁也不知道殷灵也没消息。

直到第二天傍晚,蓝景仪来了“思追呢?!”金凌刚打开门就是蓝景仪一声质问,景仪没等金凌回答,直接走进屋子,看见沙发上的omega那火气腾地点着了,殷安今天下午来找思追来着,金凌说思追不在,就毫不客气坐在沙发上等,没想到一等就是一下午“嗯?”殷安看着眼前杀气腾腾的人,愣了半秒瞬间“蓝景仪!你是蓝景仪对吧!”蓝景仪被他这么大的反应弄得一蒙,半晌才回过神“你谁?”殷安挠了挠头“我是思追哥的朋友,我今天打算来找他出去玩,结果思追哥不在,我想等等吧,我还有礼物想送勒”说着指了指沙发一旁的袋子。

“然后呢?”听是思追的朋友不是金凌找的外人景仪语气缓和了不少,殷安对着自己偶像保持着冷静“没见人”金凌始终站在一旁皱着眉“这么说思追失踪了,音讯全无,一整天?”

“是一天半”金凌插了嘴,景仪轰一下子懵了“一天半!?”殷安捂住了耳朵,他为蓝景仪的声调所震惊,心里碎碎念为啥蓝景仪爱上演戏,这去当个歌手,男高音那种也很厉害吧。

“思追从来不会这样,更不可能夜不归宿”蓝景仪碎碎念着来回踱着步子“那个金凌哥,思追哥给你发消息了么?”金凌摇了摇头,却想到了那个电话“城北…城北哪里…?”

思追是被冻的清醒了一点 ,他睁开眼睛,只觉得肚子啊针扎一般,他抬了抬身子,看着眼前的状况,忽然他眼中闪过一丝光,手机!自己的手机被丢下了,思追撑起身子,一点一点挪了过去,不过是十几米的距离此刻仿佛隔着千山万水,思追几乎晕过去,但是死死咬着口腔内壁,他身后是拖着长长的血路。

思追身子冰凉,三四月的天气,虽说有了暖和的日头,但仍然是寒意阵阵,思追不知道自己呆了多久了,只觉得冷,浑身上下从头到脚的冷,他颤颤巍巍地摁开了手机,百分之三,思追不知道金凌现在怎么样,但还是颤着手摁下了自己背的滚瓜烂熟的号码,电量掉到百分之二…

金凌看着自己手机来电,嘴角勾了勾,摁下了接听“你去哪儿了?”思追此时是说话的力气都没了,听到这样的质问他牙冠打着颤“城北…城北…十三号…仓库”

“你闲的去哪儿干嘛?!”还没等金凌抱怨完那边已经是嘟嘟嘟的没了声响“啪!”金凌摔了手机,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气思追挂自己电话?气思追一直不回家?金凌也搞不清楚。

思追看着自动关机的手机,从家到这儿至少要四十分钟的时间,刚才看到了时间,八九点钟的晚高峰…思追爬在地上,他狠狠的拧了自己一下,他要清醒着,要是昏睡过去就不知道能不能醒来了。

景仪,殷安,金凌以及闻讯赶来的殷灵一同赶往城北,江澄也驱车而去,他从蓝曦臣家出发,离城北郊区那边比这里近不少,至少能把时间缩短一段。

“滴!!!”蓝景仪愤怒的拍了下方向盘,一旁的殷灵揉了揉眉心,这堵的真实让人心肌梗塞,殷安和金凌坐在后面,殷安悄悄的想明天新闻头条会不会是青年实力派演员蓝景仪堵路上而怒路症大骂出口。

金凌接到了舅舅电话“金凌,我们这边也堵上了,而且前面有交通事故了”好像是下车打的,金凌还能听见背景嘈杂的声音中混杂着警笛声。

这时蓝景仪的电话响起“喂!?”蓝景仪压着自己的怒气“我看到你车了”欧阳子真的声音传来,金凌探头向车窗外看去,只见路边摩托停靠着,旁边站着一个男子,金凌窜下了车“殷灵,你看车”蓝景仪也跟着窜了下去,殷灵翻了个白眼“安安…”殷灵没说完殷安点点头“昂,姐你去吧”

殷灵跟着下了车,看着自己八厘米高跟鞋暗骂了一声向欧阳子真他们走去。殷灵看着已经吵起来的两人“凭什么你去?!”“他是我omega!”“你还记得啊?”两人面红耳赤,殷灵揉了揉眉心。

“蓝景仪,你先回车上,顺便通知警方和医护,你这个样子被媒体看到就不好了”欧阳子真开了口“对,子真我金凌我们先去,一有情况我马上通知你”殷灵也开口,他俩可是怕这两人骑着车打起来。

“我…”蓝景仪还没说话电话响了起来“聂导…”

“景仪?怎么回事?”聂怀桑声音悠哉温和,却带着一丝怒意“聂导…思追,思追出事了”

“你太冲动了”聂怀桑看着不知道谁偷拍的景仪砸车的照片“我…”

“聂导您好,我是殷灵”手机声音变了变,殷灵拉着蓝景仪讲着电话“是这样,这边堵车了,我们到城北打算骑电车过去,但我觉得景仪身份容易被媒体造谣”殷灵两句话说明了当前情况“景仪,你回车上去。”声音中带了几分愠怒“好…”景仪瞬间蔫了下去。

殷安低头看着自己的杰作笑了笑,抬头只见蓝景仪气势汹汹走了过来,开车门,碰!关车门,一脸怒气坐在了后面,殷安抬眼,随后勾了勾唇角,心道“只有聂导管得住蓝大明星啦”

殷灵,子真,金凌一同前往仓库。


 

今天中午一睡醒

一看


 

关注我看文的小伙伴超过三百啦

激动

开心^_^


 

阿尔卑微求赞赞

阿尔卑微求评论


 

阿尔卑微已经准备好虐金凌拉拉


评论(1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