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abo现代】22

凌追设定

避雷注意

有私设

ooc轻度

abo设定注意

凌追abo现代




那晚的事似乎是从未发生过,思追看着直接乘电梯上来的人和午饭,无声的叹了口气,想无视也无视不了。


“这是今天的菜”金凌一层一层打开保温桶,“银耳羹,蛋花卷,糖醋里脊,可乐鸡翅,红嘴绿鹦鹉……改良版。”思追低着头听到最后一个菜名笑了。


“怎么改良了?”思追抬起头来问,金凌能装作不在意他能怎么办,显得他小心眼?金凌看思追竟对他笑了,感觉心中一酸,多久了,距离上次见到思追的笑容多久了……


“加糖了……”金凌挠了挠脸。


思追笑着低着头夹起了菜。


“你不吃吗?”思追抬了抬眼睛“啊?”金凌一瞬间愣在了那里没有回过神来。思追在邀请她一起吃饭吗?金凌搓了搓手“我吃了,吃了。”


思追低着头,这时电梯门又开了,三个人愣了“你在干嘛?”金凌噌把思追挡在了身后“我给思追送饭也碍着金先生了?”两人之间的火花噼里啪啦的,殷明放下保温桶语气温和“思追,我这个保温桶保温能力很强,你要不嫌弃完全可以当晚饭吃。”


这番话挑不出任何毛病,既然把饭送到了,还完美照顾了金凌的面子,更是显得自己体贴绅士,金凌冷笑一声,心道“可真是会给自己加戏”


修罗场,这是金凌那可怜的小助理上来接少爷回家的所见所感。


金凌到家又砸了一个花瓶,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又小助理说的。


那天晚上,金凌跑去了殷灵的店“你哥哥到底要赖多久!”殷灵也是刚刚挂下了电话,她抬眼看了一眼那似乎是气急败坏的人。


“快了”


金凌坐在了椅子上“殷灵如果不是你说你哥哥很快就会被人带走,殷明那家伙活不到现在”金凌捏着杯子出现了裂痕,他的眼神现在毫不掩饰杀意和凶狠。


“我……清楚”殷灵低着头,相比较金家,殷家没那么强,若是金凌真不顾往日友情动了杀心哥哥会怎么样,殷家会怎样殷灵说不准,也不敢猜。


现在殷灵唯一期望的就是陆月能把那人带来……那个对哥哥病态一般着迷的……陆戊


而此时C国陆宅


陆月战战兢兢把自己搜集到的所有资料整理好“他?”陆戊吐出一个字,陆月点点头,自己哥哥哪里都好但一旦涉及殷明自己哥哥整个人就不好了,陆月至今无法理解哥哥花了五年时间研究转性药剂是为了什么。或者说陆月不敢去想,因为这个想法太恐怖。


“五年而已……殷明,你为什么不能乖一点?”陆戊似乎是在自言自语。



红嘴绿鹦鹉是什么菜……是我爹的年夜饭必做的菜……具体是什么……问度娘吧我……解释不通


好啦

来来来三连【疯狂明示】

评论(1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